小罗妮

不知书,何由见之

这几天看《恨》,就是all亮那个文。看到一段,我感觉细思……都不用细思,我已经冒冷汗了。

就是刘备第一次拜访诸葛亮,在对门童报出自己名号后,门童说:“我记不得这许多名字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所以作者脑补的是老三国吗?我特么……感觉内心无数草泥马。

还有感觉备备好好磊落一个人,邀请亮亮一起睡,真的就是一起睡,单纯的一起睡。

才看到这里,已经知道没有玄亮了,但还是对备备特别期待,并不是期待他和亮亮组cp,而是期待备备的脾气、秉性、以及会如何照顾亮亮。

我现在有这么一个看法,这部小说里亮亮有好多cp,包括子龙,但是没有备备,所以备备才是最好的。

他能够仅仅看中亮亮的才华,不会像曹老板、策哥、十万、丕崽那样,而是仅仅因为才华招揽他。他和亮亮之间的感情纤尘不染,仅仅是为了同样的抱负互相扶持、相辅相成。

更希望备备能像高顺那样,像父亲一样。

还有,司马懿好猥琐。

其实到底玄亮是什么样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毕竟才看到备备刚出场。

评论(4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